目前分類:WWW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再度拿起兩個禮拜沒碰的球竿..
打了一場蠻累的球賽.. 100:95...
要慢慢恢復.. 都是宏基戲谷惹的禍...

這個對手真的很煩,整場打下來話那麼多..
明明身手比我差,還在那邊講邏輯,觀念..
一場打下來我只有講四句話:“那個球袋,球卡住了”x 4
受不了.. 天啊!! 拜託讓那個人腦袋開竅一點吧!!!!!

過了一個很鬱卒的晚上....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整八個小時左右被這個爛寬頻給惡搞..
打電話到Seednet問客服人員.. 問了四個人.. 都沒輒..
最後還是靠我這個"大天才".. 嘿嘿..
原來問題出在一些設定,那邊主機跟這兒數據機的一些有的沒的..
奇怪怎麼會被重置掉?! 設定都變成預設值了.. 明明什麼都沒做...

嘿嘿.. but.. 最後一個客服人員是個女的.. 講最久的唷
聲音一開始聽起來很反胃.. 最後她好像開始裝可愛起來了.. -_-
呵.. 她本來還熱心到問我電話號碼.. 說什麼等她手上事做完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給.. 真可惜.. 差一點又可以進行張老師中心...

現在開始我要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怕就怕哪一天寬頻又翹掉...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Fri 2000 01:43
  • 呵..

this is globe - dreammaker版本網頁的背景圖案居然被我弄到3MB這麼大..
800pix寬,1000pix長.. 這什麼鬼解析度啊.. 哈哈.. 還動態的...
煩啊.. 好東西總是代價高..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1 Wed 2000 06:12
  • 哎唷

誰告訴我哪兒可以下載Dream Weaver 3啊?
Front Page 2000 真的很爛ㄝ..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 跟真的一樣...
這個月真的好事連連啊~好久沒這麼順利,這麼爽過....
我訂的PhotoShop6.0和PhotoImpact6.0都到了ㄝ.. 呵呵... 可以弄更多東西...

我之前有買一個音效卡,支援4.1聲道的.. 就是前後雙喇叭加sub..
沒想到我電腦會慢,當機等等原因都是這張卡引起的.. 靠~~~
突然心血來潮去設定bios的IRQ.. 呵.. 以前還不會咧.. 沒想到一弄就搞定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忘了報告我上個禮拜已經裝寬頻囉.. 56k已經被我拋棄了.. 哇哈哈..
“小鳥有多快樂?啊嗚嗚~”、“寬頻有多快?不試怎麼會知道!”

ㄛ.. 撞球方面嘛... 我進步太多了.. 我自己還有朋友都這麼覺得..
幾個原本比我強的,都一個接著一個被我擊敗... 實在是太爽了..
這個月差不多賭贏了快三千塊.. 呵呵呵... 還有人欠錢還沒還呢!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裝可以殺掉一些網頁贊助商Pop-up的軟體
若沒有,到檔案那兒下載吧,可以設定讓你常去的網站廣告殺掉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檔案加入日文字型,櫻花輸入法。
用這個可以在瀏覽器以外的地方如桌面,BBS,文件中
都可以看到或打出日文字型.. 對哈日族相當有幫助ㄛ..
(絕對是小又好用的東西,不是什麼線上翻譯或另外再跑其他程式)

よろしく!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