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七號
大概是周星馳從影以來
最爛的作品

劇情

整個故事內容.. 老套
完全是三流電影的水準
youtube肥皂劇都比他好看

到最後為止我一直在期待
充滿周星馳魅力的演出..

but 沒有..



除了兩三句對白有讓我笑過之外
整場戲我都無言到極點..
學校的巨人妹.. 無聊.. 很噁..
做夢惡搞功夫 很無聊..
穿著運動鞋突然從螢幕左邊跑出來跳高.. 這..
在慢跑機上跑到沖天.. wtf?
腦殘七號撇了條屎在兒子手上.. 再連發一堆屎出來.. 很好笑嗎..

還有一堆真的無聊到爆的老梗 全在這電影內

演技

除了女老師在傳達死訊時
表情比較有張力之外
包含周星馳..
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是塞
尤其是學校裡面的那群智障..

音效

太制式.. 同樣的音效用在一堆不一樣的場合..
周爸從工地摔下來還在用搞笑的音效..
到底想要觀眾笑還是緊張.. 我不明白..

音樂

電影裡面的配樂.. 選得很差
如果讓我來選曲可能會更好..

特效

爛 比功夫爛 比少林足球爛
沒有進步 完全退步
這種東西拿給老外看真的很丟臉
如果周星馳還有打算再拍新的電影
勸他換掉特效公司= =

道具

這電影裡面的道具或是模型設計
一點質感都沒有 完全沒有宇宙感..
宇宙船.. 就一塊塑膠噴了銀色田宮漆..
紅色運動鞋.. 鳥.. 超鳥..

腦殘七號

這是我在"喜劇"內見過最陰森的3D character..

--

反正
我看完這部電影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也一直問自己
周星馳是不是GG了
他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居然拍出這種垃圾

如果兩百多塊台幣 比你對周星馳的熱愛度值錢的話
不要去看了.. 下載吧..

這電影頂多拿來騙小孩子
我相信看過這電影的小孩子都很滿足
大概也笑得出來

三流電影就是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