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施的滿足感跟受一樣是無盡的

無論我怎麼給也給不完



對給的質不滿意

對給的量不滿意

對給的心態不滿意

對給的對象不滿意



一直在潰爛不健全的迴圈上 播放 暫停 倒帶 播放 暫停 倒帶



今天我還沒骯髒到扶一個人過馬路 會期待對方說謝謝

也沒醜陋到幫了某個人大忙 會期待哪天他會給我個回禮



我只希望對方了解這些行為都不是應該



如果今天有人扶了你一把 幫了你一個忙 請你吃了一頓飯

那是你他媽的狗運好 沒有別的理由 少自命非凡



很偶然地 你這個人在地球這個棋盤上被插在一群"好像"很好的人之中

然後又很偶然地 你這個人的一生就平順地在這一群"好像"很好的人之中進行

不過有一天你的狗運"可能"會用盡 隨即而來的都是一連串"好像"很悲慘的戲碼



這時候你要說什麼? C'est la vie? OMFG?



我想講的重點 跟上面寫的都沒關係

因為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以前都沒有察覺..

小時候對輪迴相關的信仰.. 沒有任何特殊看法..



原來.. 相信有"下輩子" 是一個非常非常有用的藥



宗教 我自己熟的就只有佛教跟基督教..



基督教教你的.. 就是要你去信那個王八蛋.. 如果不信就丟你到地獄 如果信就帶你上天堂唱歌跳舞

我信你幹嘛啊? 我根本不想去天堂唱歌跳舞啊 我更不想去你所謂的地獄呀

這什麼條件.. 獲得永生 在天堂 什麼屁都沒有 神經病才會想去



而佛教是教你去做善事 只要做善事你就可以積德 積德到某種程度決定你死了會發生啥事..

我覺得佛教的條件很不錯 就拿CP值來說 這是超棒的..

誠心做善事對我比去信一個王八蛋簡單多了..

做多一點還有機會當神仙哩



不過這也跟我想講的重點無關



我想說的是..



就是有太多有這種想法的人 認為有下輩子

你在這輩子弄砸了一堆事情 你連"這輩子"都打算弄砸?

反正有下輩子嘛.. 管他是變狗還是變坨屎



這輩子弄砸就弄砸 又怎樣= =?

反正我死了還可以再開始..

就跟玩遊戲一樣..



好啦我是來鬧的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