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不知道是太無聊了還是怎麼樣...一直想要找人聊天
以前在美國學校的時候,有個智利來的朋友,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我們同班至少3年了..

但是感情不會說很好,,因為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有點神經病

今天就一直send tell給他,一直聊天...
聊了很多..聊車子,聊女人,聊健身...
我發現他真的很厲害,,,健身超級厲害...
跟他聊完以後我有點心動了,我也該開始健身..
每天做伏地挺身至少100~200下,仰臥起坐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每天跑至少3 miles... 而且不能抽煙...

他是說維持這樣的狀況可以保持相當良好的身材
而且每天都會很有精神,很有活力...
最讓我想要健身的原因是,他說...
只要開始作1個月左右看到成果
就會自然而然不想停止這種作息...

不抽煙,,,算是蠻麻煩的...雖然我不是非常的上癮,一天最少可以不抽
只要忙的話我會忘了抽....
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這種真的蠻累的...像我這種人又懶..唉..

不管怎麼樣...我至少要開始試試看...所以
我現在要去慢跑30分鐘...騎摩托車去公園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