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我這輩子看完的第二部韓劇「지붕뚫고 하이킥!」(穿透屋頂的Highkick!、歡樂滿屋)

身為韓國人這三十年來從沒看完過一部韓劇
因為女友最近一直在嫌我的韓文能力太爛
才開始選了幾部韓劇開始在看

第一部是看「패션왕」(時裝王)



這是女友介紹給我看的 可是看到第五集左右她莫名其妙地大爆雷
害我從第六集開始看到最後一集都不是很爽 最後的結局也讓我莫名的不爽
不過讓我認識了신세경(申世京)
還發現之前看過她的電影푸른소금(藍鹽)

這是看完時裝王唯一可以算收獲的收獲
完全迷上了申世京這個小女生
所以我才找了這部穿透屋頂



這是一部126集,每集30分鐘的短篇喜劇
裡面的角色都有各的特色 劇本寫的很好 搞笑也很有品味
我最喜歡裡面的정해리(鄭海莉)跟황정음(黃靜音)



看完這部感覺申世京越來越龜毛油條
時裝王跟這部的的角色性格幾乎一樣 越來越膩
希望接下來要看的樹大根深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