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陣哭爸
我們到了山腳路的黑輪將
這時候的游小龍 閃耀 發光著
因為他沒有遲到 還請我吃東西

剛開始以為他又跑去台中
因為他的臉很臭 我沒有拍他的臉 因為太臭


▲ 他點了炸醬麵 可是沒有賣 他的臉變得更臭(左手還偷偷比中指


▲ 他點了金針菇 白蘿蔔 貢丸x2
我點了金針菇 白蘿蔔 高麗菜卷
小龍說我吃了他一顆貢丸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有吃 然後他的臉又變得更臭


▲ 我點了一碗白飯 10nt


▲ 因為沒有炸醬麵 小龍點了一碗泡菜鍋燒烏龍麵
從這一刻開始 他的臉變得越來越臭


▲ 我們各點了一份炸豬排 30nt 還蠻好吃的


▲ 不會說很薄 豬肉的香味跟肉汁都保留得不錯 裹粉外層酥脆 肉鮮嫩


▲ 我不知道這碗湯哪來的 好像是點炸醬麵忘記取消 也沒注意價錢
小龍用很臭的臉一直叫我喝 我只想喝個一兩口 他說喝下去就一定要喝完 幹


▲ 菜卷蠻好吃的 我覺得點白飯的我真是天才 這樣吃超爽


▲ 還可以夾小龍麵裡的泡菜


▲ 跟麵條


▲ 加點味噌湯當茶泡飯


▲ 小龍還送我一顆魚丸


▲ 就這樣吃完了豐盛的晚餐 我他媽的好飽


▲ 飽到剩一撮金針菇 跟 一塊白蘿蔔 真的吃不下了= =

吃飯的時候小龍問我有沒有帶煙
我說有 因為他沒有帶 打算吃完抽根煙
出了店門才發現 我也沒有帶
小龍就保持著很臭的表情 騎車走了

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