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逛網站 看到了很多製作avatar的線上工具
我很想說因為無聊所以整理了一下我知道的一些網站
可是我現在非常想睡覺…
邏輯上這不叫無聊 而是莫名其妙= =

而且昨天炒了一大鍋的炒麵…(這盤x4左右的份量= =



剛剛嘴饞就全部吃光了= =
現在非常想去公園走個兩小時…(等我打完這鬼東西應該會…
走回來應該還會繼續看evangelion= =(我覺得我越來越濫用「= =」了…可是我的眼睛真的在= =

 


▲ FACE YOUR MANGA(質感算最好的產生器 缺點是衣服太少… 唯一接近我髮型的黑人頭…


▲ MANGA GRILL(這東西超棒 非常多功能 可以編輯成漫畫… 缺點是要下載 還要裝Adobe AIR…
himeko是我已經確定存在的第N種人格(…


▲ JOJO顔Maker(jojo風格的產生器… 沒有我的髮型= =
弄一弄變成很帥的柏原崇.. wtf!


▲ Avatar Face Maker(很可愛…只是弄來弄去看起來都會像女的… 弄不太出男生= =
ㄏㄏㄏ 這是朵蕊咪


▲ 萌える!アバターメーカー(還蠻可愛的點陣圖maker…我配了盧廣仲…ㄏㄏㄏ


▲ AVATAR MAKER(還蠻細膩的畫風 缺點是只有臉 而且有點變態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思想齷齪= =


▲ Online Mii Creator(嗯 Wii內建的那個…


▲ Avatar Maker(非常美式漫畫風格…


▲ 南方四賤客(很明顯我已經不想再打字了=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