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三個月前
我開始每天走路
不定時 不定點

但是從兩個禮拜前
我不再走某條騎樓
改走公園

那三個月內
只要走那條路
我一定會看到一個患有自閉症狀的乞丐
有時候躺著 站著 滿臉血跡 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次還在我面前尿褲子

我在facebook看過一些人
求助 詢問 若有人虐待 或有流浪動物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把身為人類僅有的同情與愛心 選擇只貢獻給畜生的畜生們

每個看到他的
從遠處開始故意保持距離
不是用手擰著鼻子避免聞到臭味
就是滿臉猙獰 散發著一整個完美的嫌惡感

這時候我只剩噁心
只剩為什麼自己會存在在這世界
為什麼會屬於這群畜生的一員而埋怨

在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我轉身離去 發現自己的眼睛稍微熱了起來
因為我看到這景象 卻什麼也辦不到
對自己的無能感到丟臉
對自己選擇逃避而感到可恥
對自己也是一個畜生而感到羞愧

現在這是一個測驗
如果你看到我寫的文章
認為這只是我的一個自我PR

那你絕對比我還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