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媽的你們的問題是什麼
明明不想理你們 不想找你們
為什麼每次都來妨礙我的生活作息

不要打電話來說明天找我
又告訴我 有事不能來了

搞不懂這群人到底想怎樣

幾個禮拜幾個月 跟我喇咧一次
只是例行公事 或是一時興起
那都免了 我寧願孤獨死

我沒興趣維持什麼友情
辦不到 就不要來找我
不要浪費我人生短短的幾秒鐘
去想要怎麼去應付你們

還有一個人
每個禮拜跟我說 我週末去找你
連續三個禮拜講同樣的話

對 就是你啊 你覺得我在講你 那你就是了

它媽的拜託 想要來的1分鐘前打電話給我
不要跟我囉哩叭唆一堆雞巴毛
再放一發馬後炮

襪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