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 因為想要使用中華電信手機的小額付費功能
打電話到了他們那兒 不過女客服態度惡劣 就大吵了一架



當時

我申請中華電信的時候 身分證字號 是填居留證
而居留證的號碼 比一般身分證的數字少一點
所以當我在網頁上 輸入門號 跟身分證的時候
一定會顯示"請輸入正確格式之身分證字號"的錯誤訊息

而中華電信的客服說 我們這邊都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都是我
一定是我輸入錯誤 或者我不是使用者 或懷疑我是想要來詐騙的 等等
一直不承認 或不明白 他們網頁的安全設計 只限正式身分證字號格式
直接跟我這樣說就好了 他們卻一直講一堆我不需要知道的東西

剛剛

因為需要 我就再打電話過去問了
這次接電話的女客服 一開始還好

我就問 輸入身分證的時候會有錯誤 該怎麼辦
她卻依然還是一套制式的回答 問是不是打錯了 我是不是本人
又問 "你是要使用什麼服務 你是要用839嗎?"
我就回 "我不知道什麼是839 我只是想用小額付費"

她就氣了 用比較尖銳 又帶點怒氣的口吻說

"啊 那就是839啊!"

我操你媽的 幹你娘 我怎麼知道839是啥
他媽的 我家養的老鼠名字叫 小甜甜 你他媽的知道嗎?
你家的小額付費服務 代號叫839
關我屁事? 該知道是我的義務嗎?
怎麼不理解什麼叫839就需要被逆嗆?

突然 她的聲音聽起來
好像就是我五年前吵過架的那個人

我當然也開始不爽了
我就提高分貝說"我怎麼知道什麼是839?"
並再度重申 我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她就叫我等等 說要去查 播放等待鈴

她回來
就說"這服務目前沒有開放給外國人"
所以我沒辦法使用



不承認網頁設計錯誤就對了
中華電信市話 行動電話 ADSL
我們家這幾十年都用居留證或護照號碼來申請
照樣可以用 繳錢也是用銀行扣款
沒有一項流程跟一般人不同

等她講完
我只說了一句話

"請問妳的客服編號多少?"

1秒 2秒 過去
她頓了一下
想必她對我的疑問
感到相當地錯愕

"79297"

她一講完我就掛了

中華電信手機直撥 800
客服人員 編號 79297 郭XX 小姐

我要找時間好好地修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