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女人發表文章的時候

在內容中添加小妹、小女子、本姑娘、本小姐之類的代名詞



這種女人

故意在文章內添加這種能夠表明自己性別的辭彙

來使閱讀文章的觀眾在腦內產生差別待遇的態度

讓自己能夠比一般普通發言者擁有更多的籌碼

尤其是從男性方面



什麼籌碼?

文章被更多人點閱的機率

文章被更多人回覆的機率

能夠獲得更多被差別待遇的機會



當然不只是網路文章

這只是最簡單的一個例子

另外在現實中

也會遇到一些女的在發生問題之時

以強調自己為"女人"來當武器



我討厭這種沒有骨氣的女人



更討厭差別待遇

差別待遇他人 或被他人差別待遇都很討厭

可是我最討厭的是那些渴望被差別待遇的人



只要以不同程度對待別人就是差別待遇

不論那待遇是比較好的或差的



--



在我跟妳沒有任何瓜葛的時候

妳的存在就跟男人沒什麼兩樣

我只會把妳當作一個"人類"對待



當妳 對我而言

不再只是一個人類的時候



我會給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