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孩子很可憐

看到好多國小國中高中生就每天泡在網路上

還有一些不到10歲的..



這麼年輕就宅在家裡..

不趁現在出去消耗青春..

那活著還有什麼樂趣啊..?



宅在家是很好的

至少不會出去影響別人

不會製造錯誤 不會製造麻煩



可是太早了..

這世界可是有很多具時效性的樂事



像是初戀

這玩意兒如果不早一點 年紀大了 青澀感就沒了

而且16歲打炮跟26歲打炮的感覺也完全不同

第一次用右手摸到奶子的時候 就有股爽翻天了的成就感

這些不趁現在快點做 晚了就一點意思也沒有



至少我是嘗過了酸甜苦辣

21歲以前每天都往外邊跑

抽過菸 喝過酒 吸過毒 飆過車 幹過妞 打過架

領悟了大半人生才選擇宅在家裡



要是我什麼都沒做過 就每天宅在家裡 那還蠻丟臉的..



我說過

要是幾十年後我結了婚 生了小孩

只要能夠向他們講一個故事 我的故事

而這是他們從來沒有聽過的故事 就夠了

因為在那時那刻我就會是個傳說



年輕的人啊

別窩在家裡想像

出去製造故事吧



--



打完想想..

我真的有資格說這種話嗎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