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灌籃高手從頭再看了一遍..

感想是.. 馬的畫的真爛...

然後最詬病的就是... 馬的真愛拖戲..

一個可以三話就可以結束的居然搞到十五話..

每一話一開始解說上個禮拜撥啥的不包括OP就花了3分鐘以上..

每次射籃或怎樣就一直重複撥同樣的東西..一直反覆..

漫畫我看過 而這個動畫的pace根本就是故意在拖戲= =



啊 另一個蠻好笑的就是中場進CM的.. 那個女生講的英文我幾乎都聽不懂= =



好好的一個漫畫改動畫居然這麼爛..

地板的線跟實際都不合 一堆運球動作像智障 射球連個弧度都沒有..



不過有一些地方詮釋的不錯.. 感動還比看漫畫還要高..

像46話前半段快結束時桜木面對翔陽兩個人灌籃的時候..

晴子畫面出現配上嗶的一聲.. 心喊"スラム…ダンク"

這段我每次看都感動到流淚了... (真的= =)

and 84話對陵南快結束的時候桜木搶到籃板順便灌籃..(就桌布這幕)

配上那個飛機聲真的很帥...



動畫有一定的人氣 最重要的還是因為配音..

就算畫得很爛 只要能把氣氛燃燒起來都無所謂啦...

草尾毅配得真的是很棒..



ケロロ軍曹找人配ドロロ時一開始就想到

"左手はそえるだけ"而找草尾毅嗎..= =



啊 還有 我要推薦兩款灌籃高手的遊戲

一個可以用MAME玩 叫Super Slam..

以前在大型電玩很紅.. 我算是常連客..

這遊戲如果能多加一點賽事跟隊伍就真的完美...



還有一個是SegaSaturn的..





這是我在SS上玩過第二久的遊戲 第一是光明與黑暗...

遊戲裡面包含了一些重點的動畫片段..

還有每一場(好像)跟湘北的賽事跟隊伍..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有很多音效..

會在打球的時候出來..

像大猩猩灌籃就會喊"でたあーーっ!ゴリラダンク!

蓋火鍋"ハエたたき"

在陵南賽事中如果仙道得分 彥一就會出來喊"さすが仙道さんや"

等等.. and..

每場賽事不同隊伍背後的應援團就會喊他們的呼喊..

像津久武會喊"津久武チャチャチャ!"

陵南就喊"いけいけ陵南!おせおせ陵南!"



其他還有很多遊戲 尤其是在超任..

不過我的童年沒有超任..

唯一有印象的只有SD灌籃高手..

so..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