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住的旅館 圖片按左鍵就會放大





上面兩張是聖誕節的event收到一些禮物裝飾的 後來都拆下來了




整個房子從天花板到地板,牆壁,邊線都可以做更改..
我弄成全部豪華木製的 遊戲內也是最貴的= =..

不過我目前的旅館是1 room.. 也是一開始新手每個人都有的房子..
沒打算要搬家.. 我覺得這個格局不錯用.. 只是賣東西只能賣兩袋.. 房間的東西只能放100樣
這遊戲可以換5個等級的房間.. 而且地區都不一樣.. 選擇頗多..


這邊擺的所有東西都是我做任務打到的..
什麼寶箱, 書籍, 神壇等等 都是任務
簡單說有吃有喝又有拿




裡面啥小椅子, 燈的擺飾.. 地毯.. 等等都是自己擺的 原本都沒有..


一進門以後看得到的是拍賣場的板子 可以在這邊賣東西..
然後我放了幾本做任務拿到的書擺在板子上.. 真的可以讀

還有地上兩個箱子.. 就是我放東西賣人的..
玩家可以來我的房間自己取貨.. 就不用收拍賣場的手續費(超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