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現在在旺角彌敦道某間網咖內
下載了dreamweaver & cuteftp..
因為沒啥事情可以做.. 也不想去做啥事..
打算待在網咖到晚上再回旅館

今天早上9點多去了力寶中心辦簽證
當我到了40樓 左瞄右瞄 看看那臭婆娘在不在
非常好.. 不在..

我拿了個號碼牌開始等
我的號碼是64.. 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在49..
等待的時候來回上下樓抽了兩次煙..
最後一次以為可以抽久一點
上樓看號碼卻已經68= =..
還好我抓了個人求他讓我補回去.. 終於在中午12點辦完= =

我的旅館在駱克道
機場電車坐到中環轉車到灣仔.. 出駱克道出口就馬上看得到這家旅館
我問過教主跟一些常去香港的朋友.. 都說旅館平均都400港幣..
我自己上次來的時候也住了450的旅館.. 設備奇差... 而且很鄉下
這家旅館晚上12點到隔天中午12點 只要240.. 設備很好.. 整晚還有a片可以看
下樓就有間茶餐廳.. 還有賣燒烤..(不是燒臘) 早上會變成早餐店.. 賣的東西都很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這條路太多菲律賓人.. 還有一堆gay club..

其實我是要寫日劇觀後感
昨天還沒來香港的時候已經30多小時沒睡了..
30多小時沒睡還可以撐到機場..坐飛機..撘電車..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
為了不睡覺昨天凌晨3點多開始 把下載完的富士木10連續劇"電車男"看完了(1-8話)
第9話..九月一日繼續上演... 超級期待..



電車男是富士第一次嘗試結合電影日劇舞台劇在一起的企劃
都是同樣的題材不同的是人物跟播放的媒介.. 電影版也是富士拍的..
電影版的主角會在日劇的第一話出現.. 這是一個連貫點..
舞台劇已經在兩天前圓滿結束.. 不過沒得看 噗



電車男是一個真實故事.. 後來寫成了一本書.. 後來有電影跟日劇..

電車男主要是在講一個秋葉原系(電玩街mania)
愛上網的Otaku(御宅..動漫電玩狂)..(這電腦打不出日文算了= =)
有一天在電車內遇見了女主角而一見鍾情.. 又因在電車上發生的一件事開始了男女主角的互動..
這齣戲有趣的地方就是一半以上的戲碼都在網路上發生...
男主角在認識女主角之前就在一個叫'獨身男揭示板"的網路留言板潛水著..
因為這次的際遇.. 男決定要出來分享這甜蜜的初遇..
板上的網友(至少20人)大家聽了都羨慕男主角的初遇..
決定要幫助男主角獲得女主角的芳心..
又因為那電車上發生的事情.. 大家開始叫這男主角為"電車男"
女主角有送給男主角一對Hermes製的咖啡杯..所以開始叫女主角為"Erumesu"(Hermes日文唸法)

整齣戲.. 每一話都很好笑.. 該好笑的時候好笑 該感動的時候感動
而且現在網路上網的人那麼多.. 很多人看了這部戲會有許多感觸
我自己曾經也是電玩狂"Otakon".. 看到了很多相當貼切的共同點..

我要解釋一下.. "宅男"跟"Otakon"是不一樣的..
宅男是足不出戶整天在家看漫畫..根本不上班..
跟人沒有互動(這就跟我一樣..不過我更惡化..在網路也沒互動)
Otakon是動畫漫畫電玩迷.. 通常就是喜歡別人眼裡認為幼稚的東西..
但並不代表一定會上網 不代表沒有正常作息..

暫時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