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玩小老鼠的.. 為了配合朋友一起從小玩起.. 就創了一隻半精靈..
這次是玩武僧.. 用空手或拿棍子K人的職業.. 嘿嘿...很好玩

這張圖是我在遊戲裡面的房間..
賺了一點錢就改了房間的牆壁..換成石頭.. 原本是破爛的木材
房間裡面的桌子,床跟一些有的沒的都是解任務得來的.. 不然就是自己做木工製造的..嘿嘿..

今天接了一些從圖書館裡面得到的任務.. 要我去研究書上所寫的生物跟人種..
任務結束之後就給了我很多獎品跟獎金... 還有這堆書.. 好好玩..

其實還買了一隻鴨子放在我房間裡面.. 本來要照的時候還在.. 居然跑走了沒照到.. ~_~

六年前EQ給了我感動.. 這次EQ2又給了我感動.. 雖然並不如前作那般強烈..
哪有遊戲會給你一堆書當獎品讓你放在房間裡面...
哪有遊戲有這麼高的自由度.. 這麼有深度.. 這麼迷人..
UO是始祖.. 但我是不會去玩的.. 噗

問我有多好玩.. 告訴你也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