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present

ラスト.プレゼント

劇中的神崎健児(堂本剛飾)將一生在舞台上搞笑取悅別人, 帶給所有人歡笑視為使命
而陪伴在他身旁的妻子神崎妙子(菅野美穗飾)不在乎自己的身體狀況
無論如何都要讓丈夫看到自己健康堅強的一面
不希望自己的問題帶給健児任何無形的壓力
怕影響到健児的情緒, 怕會在舞台上無法將歡樂帶給觀眾

如果一個人將自己的一生投注在一件事情..
還有另一個人全心全意地支持這所有的一切直到死亡..
那會是一部很幸福的故事

如果妳叫我..
在妳不在時自己好好地吃飯,洗衣服,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不要跟別人吵架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叫我..
在妳不在時不要太想妳..不要在意妳已經不存在的事實..
這我都做不到..

我在這部戲裡屢次受到感動..
當健児在表演的時候因突來的緊急電話差點怯場
而在同伴的機智下又套上了即時的戲碼再將健児送出現場
這是令人感動的友情

妙子身體狀況極差堅持不住,終於倒下..
軟弱不敢出聲的她, 在床上終於崩潰哭泣
向健児猛道歉.. 因為她軟弱.. 因為她瞞了他這麼久..
這是令人感動的親情

就快離開人世的妙子 因為深愛著健児
在某天的早上告訴健児 自己要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要因為她不在了 而放棄這一切變得頹廢..
叫健児 不要想太多關於妙子自己的事情 不要太想她.. 但也不要忘記她
這是令人感動的愛情

這部改編韓國電影선물(禮物)的日劇
由堂本剛及菅野美穗主演, 相當不錯
我沒有看過原作.. 我想會找個時間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