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入手了SplinterCell 3: Chaos Theory..
好像是自己近幾年來唯一的一款正版遊戲... 我都玩下載.. =P
其實不是我買的.. 強迫一個朋友當生日禮物送我..



(用夜視鏡可以在晚上或陰暗的地方看得非常清楚..
不過若被強光或是閃光彈照到就會盲掉.. 非常真實.. 看到閃電也會..)

相信很多人都玩過Metal Gear Solid(特攻神諜)小島秀夫監督的PS諜報遊戲..
喜歡這類型的人第一次玩到MGS.. 絕對有被感動.. 因為很久沒玩到這麼有深度的遊戲
(我房間還有MGS紅白機版的原裝卡帶..hehe... 目前BGM是MGS Beatmania混音版)



(SplinterCell裡面人物可以走路,跑步,超靜音潛蹤,攀岩走璧等等.. 任何合理的
動作都做得出來.. 相當自由化)

我認為MGS最棒的只有初代MGS.. 小島從二代開始.. MGS就變得很爛..
二代雖然有全破.. (劇情超爛..遊戲內容還不錯) 而三代連第一關卡都不想玩下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代可以習慣那種視角.. 現在卻玩不下去



重點.. 這SplinterCell是以MGS為學習對象做起的遊戲
卻把諜報遊戲的精髓全部發揮淋漓盡致
偷偷摸摸潛進人家後院躡手躡腳地跟到敵人正後方掐脖子
這種一人軍隊用智取非亂槍掃射的遊戲真的很好玩



這遊戲到現在出了三代..
"SplinterCell"(初代) - IGN 總評分 9.4
"SplinterCell : Pandora Tomorrow"(二代:潘朵拉明天) - IGN 總評分 9.5
最後現在這款"SplinterCell : Chaos Theory"(三代:渾沌理論) - IGN 總評分 9.6
三代在X-Box更獲得9.9/10從未見過的高分

UBI已經在研發第四代.. 絕對也是諜報迷必玩的一款遊戲

IGN相關連結

SplinterCell
SplinterCell : Pandora Tomorrow
SplinterCell : Chaos Theory

UBI官方連結

www.SplinterCell.com

台灣松崗

間諜遊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