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 我第一次到了巴哈母特BBS
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當時的網際網路並不是很普遍
大家面對其他人的時候都很友善, 有問題一起討論
常常去, 總是會吸收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知識及經驗

不過....現在變了
現在台灣的網路變得很發達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不再被珍惜
文章不再擁有價值, 只有被痛批的份

我搞不懂...
這些人是在現實生活中遇到挫折嗎?
還是有太多不如意的地方, 需要在網際網路上發洩?
很多事情心平氣和地討論一點問題都沒有
為什麼總是有一堆人擁有滿腔不知名的怒火?

在第N次的文章大戰
牽扯到了巴哈母特總部的管理效率問題

我沒發表文章很久了
這次看不下去終於發了篇文章

內容提到去年(2003)十一月的時候
我向巴哈母特Abuse提出了一個板主失職的案子
卻不料搞出了烏龍事件...
因為這件事情導致我對巴哈母特總部完全沒有信心

不過, 因為我在文章內公佈了當時總部與我通信的內容
被巴哈母特總部以"未經授權轉載他人文章"的名義
把我全站禁貼2週...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人
為了要爭取到公正公平, 總是會付出代價

我為了要讓其他人知道巴哈母特內部的紀律有多差
我為了要讓其他人知道這件事的完整及真實性
而公開了信件內容
卻換來全站禁貼2週的處份

沒錯, 如果是其他狀況, 我私自公開別人的東西是我該死
但這次牽扯到這麼嚴重的內部紀律
妳卻這樣對我? 會不會太小家子氣? 還是霸氣?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妳卑鄙

禁貼2週?
時間到了要我主動告知要求復權?
門兒都沒有!
妳們已經沒有資格看到我的文章
我如果要求復權是對我的恥辱!

巴哈..
妳以前的樣子到哪兒去了?
妳以前不是這樣的...
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髒, 這麼惹人厭?

所有的事情經過我都用jpeg圖像格式備份起來
但是我不敢在這兒公開所有的事情經過
因為我怕妳會對我採取法律行動
這次的經驗讓我領教到了真正的巴哈母特
原來是這麼地陰險, 這麼地下流

我寫這堆東西可能還會被告毀謗,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