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新增"Kazaa事件"

我覺得這不是一件預測, 或偶然猜中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出過這種理論
我認為其實每個人的腦裡都有另外一個思考的區域
類似潛意識
而我們只是不會使用而已

這個區域
可以藉著某幾個事實, 某幾個線索
來計算出最後的答案
而且你並不需要思考

舉例來說
有個作家十年來寫了很多文章
並且會把每一篇文章都會放在櫃子裏面
一年一個櫃子
這個作家每天寫2~5篇文章

如果用人腦
妳必須要先算出2~5乘365...然後再乘10...
但是...這並不準...因為2~5不是確定數目

而我的理論是
這個另一個思考區域
會記得妳寫的每一篇文章
記得妳每天寫過幾個文章

就像這次的kazaa事件
我覺得這或許不是件偶然
而是因為
我的思考區域已經知道結果
已經知道我睡了6個小時後起床
kazaa的participation會是怎樣的

但是...他又怎麼會知道那段時間...我會下載多少...我會被下載多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