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晚上去打撞球哦.. 我球感不只找回來而已.. 而且還變更強ㄝ
這幾天幾乎沒輸,輸的話就被人家險勝一球.. 真的是一顆球而已..
贏都是贏四五十顆的唷,大勝哦!...

最令我振奮的是.. 我晚上跟一個很久沒有一起打的朋友打了9 ball..
9 ball就是要打9顆球.. 嘻嘻..
而這位朋友呢.. 他很強ㄛ.. 以前輸過他.. 但不多..
晚上打得時候.. 我心理壓力算蠻大的.. 有點緊張..
開始沒多久,我就信心十足.. 開始發飆...
差距最大時.. 14局比1局.. 這個差距是相當大的哦..
比玩"14-1"時什麼100比40這種還要多哦... (14局比1局跟14-1沒有關係..)
最後比數23局比7局.. 天啊.. 贏好多哦.. 我都打得不好意思了唷.. 真的..
而且!! 我在裡面有兩次一桿清台.. 好爽好爽..
我們玩一局五十元.. so.. 我贏了八百塊.. 好少.. 賭太少了..
哎.. 沒什麼錢.. 不敢打太多.. 哪像以前.. 呵.. 五十塊是超級小兒科..
之前講過了嘛.. 我們之前是打一顆ㄛ.. “一顆”球至少一百塊...
隨便一晚打下來都是贏好幾萬,輸好幾萬的..
難道真的隨著經濟的衰退,連這檔事兒也跟著衰敗? 呵...

嘻嘻嘻.. 這次留言留很多.. 因為新的一個月嘛..
另外一個機車的理由是... 寫太短這個網頁會變短短的.. 沒得拉..(捲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