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警察抓了ㄝ
好久沒被警察臨檢了.. 哇哈哈哈..
警察原本在路口等著,我就往旁邊的小巷鑽,
沒想到還有另一批警察在那兒..
我怎麼那麼笨啊,這不是第一次了.. 居然又被騙..
台灣的警察也蠻奸的.. 哇哈哈哈...

這次沒有用全程繞英語.. 因為我身上穿著制服.. 白癡都知道我會中文..
我就又用了那一百零一招.. 國際駕照...
因為國際駕照跟護照一樣大,不可能放在皮夾內..
我跟警察說我駕照太大,不方便帶出來...
呵呵.. 警察跟我說一堆就算太大也要帶出來的話...
沒兩三分鐘就放我走了.. 呵呵呵呵.. 好好玩ㄛ..
可是絕對不能再被同一個警察再抓到一次,否則就難辦囉..

我都已經滿十九歲了.. 連駕照都還沒有去考..
我怎麼懶成這樣.. 雖然被抓了那麼多次,但還是懶得去考..
現在還是懶得去考.. 可能這輩子都不去,除非我搬家到監理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