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好慢ㄛ.. 好想哭ㄛ.. 好想換ㄛ..

P4出了.. 會快很多嗎.. 嘖..

Win98好爛.. 真想砸了這台電腦..

想要再弄一台電腦在我房間裡.. 呃.. 已經有兩台了.. 不知道要擺哪..

我的Mac根本就是廢物嘛.. 天啊.. 記憶體還沒有去換.. 32mb.. 想像吧..
也沒有升級.. 也懶得去買新的.. 阿達..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抽七星.. 抽萬寶路會死嗎..
Marlboro那麼棒.. 對不對? 可惡的七星人..

為什麼我的糖果上面會有一堆螞蟻爬上來.. 找死的王八蛋..
有誰知道殺掉螞蟻一乾二淨的好方法嗎.. 連根拔除的那種..
天啊.. 以後我的糖果要擺哪裡..

口好渴... 好想睡.. 音樂好吵.. 空氣好臭.. 一群機車蚊子在我旁邊飛.. 煩..
我怎麼那麼愛靠妖..
靠妖好難聽.. 哭餓好了.. 我怎麼那麼愛哭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