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我的1st Album pack咧.. 嘻嘻
ok.. ladies and gentlemen, boys and girls.. 1st pack做好了..
完全沒有重複或偷懶嫌疑.. 全都是這兩天攝影,製作的ㄛ..
("1111002323"的那四張本來是要做1st pack的.. 可惜呀...)

12張桌布,針對globe第一張專輯內12首歌曲

GIVE YOU
Feel Like Dance
GONNA BE ALRIGHT
DEPARTURES
Regret of the Day
Joy to the love
SWEET PAIN
Always Together
Precious Memories
FREEDOM
Music Takes Me Higher
LIGHTS OUT

hm.. 我不想要寫我自己的製作理念了..
因為我開始好奇各位,你們怎麼想..
如果你有空的話,針對我的桌布談談你的感覺吧...
就是你對這桌布,以及那歌名擺在一起時的感覺.. ok?ok?

我今天很累,還沒睡,我去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