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信看到原來SONY現在正在辦SONY MAGAΖINE
LOGO設計大賽。呵,我根本沒有打算要參加,反正無聊嘛,就
做做看囉。下面就是我做的LOGO,名稱是SONYHOLIC。



這是創作理念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SONY的產品可以說形影不離,根本不能拆散
。SONY的觸手從日本開始,到全世界各地,電視,音響,電玩等
。SONY可以說是引領全世界電器產品的先鋒部隊,不斷地推陳出
新,嚮往著無止境的目標。我的作品想要強調的是SONY的獨特,
一切SONY旗下所表現的事物都是相當地UNIQUE。電器產品
,生活娛樂,多媒體等等,都一同用完整的字句詮釋出來。NEON
–BLUE的顏色代表著SONY的前衛,靠著藍色的包裝,底部則
用黑色方格、斜線代表著科技的性質。我覺得整件作品最重要的還是
在名稱的選擇,而我選擇了“SONYHOLIC”。許多人選擇產
品不單都只看這產品的價格,性能。有些人就是“SONYHOLI
C”,只有SONY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外包裝,內容性能都是一
等一。我覺得“SONYHOLIC”會是個相當不錯的SONY雜
誌名稱,因為SONY的雜誌就是要給SONYHOLIC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