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沒有EQ高寡這回事
都是心理上的點線面的構成
如果我的這句話 戳到了你的點
無論你這個聖人 這輩子活得多麼值得尊敬
你還是有那天份 把那把刀 插進我的心臟

從台韓斷交起
所有跟韓國有關係的事情
都被放大 聚焦 扭曲

在這十幾年裡
幾乎每一天都會感受到
無論是文字 言語 氣氛 眼神的污辱

我不相信台灣是個文明的國家
因為文明不該有任何等級的種族歧視
韓國人在這個國家 已經有了畜生以下的代名詞

有些人會利用這些代名詞
為了獲得趣味、快樂、歡笑
來無視、藐視、刺激、挑戰我的存在

如果這些人的價值觀 是如此
可以藐視我的存在 那我也沒有任何錯誤
將這份藐視 原封不動地 還給這些人

當做是幫我自己 及 你們一個忙

曾經做過這些事的人
我已經照著我的原則把你們刪除了

你們可以肆無忌憚地繼續這些行為
不用在乎 不用麻煩
我也不再需要看到擁有這種價值觀的人
間接或直接地污辱我的存在

可是有些人
似乎不太了解自己做過了什麼
不明白這些事情對某些人會造成如何的傷害
因為他們只在乎自己理解的東西

他們會再send我一個request
更有人會嬉皮笑臉地跑到我面前
問我為什麼把他刪了 或 為什麼不加他
當時只能無奈地回答「加你做什麼?」

這種行為讓我覺得有點困擾
因為這些人並不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

其實都非常壓抑
或甚至在其他的地方依然做著同樣的事情
好心地 避免讓我察覺到有這些事情發生

我沒辦法學耶穌
將自己的左右臉都讓他吐
畢竟我還是個凡人
還沒修煉到聖人的地步

從今天起
我會完全封鎖你們
請不要讓我看到一絲一苟令人不快的把戲
因為我真的累了

不過往另一方面想
這只是個social network
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我的演技不錯
無論何時見面 我依然可以給你們一個和藹又不虛偽的笑容
除非我真的非常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