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猶豫要不要買外接式光碟機
最後決定買一顆大一點的外接硬碟 需要光碟的都燒成ISO來用就好
so..做了一些功課 找到了我唯一想要的





pqi H560 640g

昨天早上9點多跑去光華買這東西 :coldsweat02: (一堆店都還沒開門勒
逛到11點左右…從新天地2樓問到5樓… :mad:
竟然沒有一間有 :ex+q:
都是缺貨 沒貨 不然只剩320g 500g
真的…
我大概說了五十次的「請問」跟「謝謝」

最後出了新天地 在路上的一家買到
其實當時沒貨 我是終於受不了 肚子又餓 :gamanface:
就叫店員去找地方調貨 等了十分鐘才買到(2800nt

不過值得…我喜歡這個…
設計還ok 重點是防震+USB收納
不用額外帶什麼鬼東西



 

回到家發現房門口擺了這東西



速度真快捏
車票已經買好了(第一次坐高鐵 有點興奮 :akkanbeface:
15號去彰化參加新生訓練後
大概會逛一下挑好的房子
應該月底前就會搬走

超捨不得我的房間 :crying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