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漂亮的吧?
六個小時前掛了

二十四個小時前
我作了一個夢
夢到了一個人

二十個小時前醒了
在重溫那場夢的過程
稍微有點難過

十九個小時前
我走到了公園
坐在長椅毫無人影
聽著不該回憶的歌曲
偶爾想著
如果我們早很久相遇
這一切是否會不同

十五個小時前
我看完了眼前的寂靜
少數經過面前的雙眼
起身站起了我的雙腳

十四個小時前
原來早上的公園長這個樣子
一直在我周圍烏漆抹黑的景象
白的 黃的 紫的
好多多到氾濫的小花小草
竟然這麼漂亮

十三個小時前
沿路摘了不重複的三種小花
卻發現拿著這樣走路有點像變態
便抽完最後一根煙 掏空了整個煙盒



十二個小時前
想著在我口袋內的煙盒
裡面裝著這些娘們兒
回家的路上
頓時感到了一些浪漫

然而六個小時後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