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六個月內

扣除週末假日後的一百二十五日

我依照計畫反覆進行了一百二十五次相同的行為

只為了掩飾即將犯下的罪行



我理解錯誤產生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處在容易發生錯誤的環境

只要當那環境少了能夠觸發錯誤的因素

那個人就不會產生錯誤



我需要作的

是把一件犯罪行為

變得像走路一樣理所當然



現在光是想像

就感覺得到心臟在雀躍

好久沒有用到的線素

一直在我的體內奔竄



我把耳朵靠在他臉上

聽著從嘴裡傳出來的聲音

好像小時候在貝殼裡面聽到的回音

有點恐懼,卻不想拔開

反正裡面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