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遊戲作到快爆發

不論我怎麼改良程式 程式都無法達到我的標準

wtf



不支援影片也就算了

我用圖片跟聲音自己拼影片出來

而圖片跟聲音卻會因為電腦硬體的差異而出現不同步



這什麼年代..

幾K而已的圖片跟支援streaming的音樂居然無法同步



軟體設計差 把一堆code隱藏起來

還有一堆hidden class不讓人修改

放個midi也雞婆加了個directsynth功能

害我每個midi都要自己再改一次



撞事件放個音效也會lag.. .wav .ogg都一樣賽

同一個音效/音樂檔 為了最佳表現 我已經修改過3次以上



它馬的 早知道這麼爛 就不會用了

要是這遊戲能以我要求的標準做出來 只能用奇蹟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