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網頁是不想提到任何政治話題

不過有一個人我真的很想提出來..

一個從文化走到政治的七十歲老頑童..



李敖



我最近找了很多關於他的資料書籍演講

除了書以外 節目跟演講近期的我全都看完了..

書我只看了北京法源寺和上山上山愛的序跟尾..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知識.. 還有歷史故事..



以前在電視上撥李敖笑傲江湖的時候 我就有注意到

不過完全沒有在聽他在講什麼.. 只記得他那顆矬頭跟眼鏡..

後來電視上又冒出了跟他很像的一個人 不過眼鏡換了 變成了墨鏡

仔細一看 原來就是他..



廢話不想多說

有些說了也不會有人懂

反對他的也不會聽



很多人覺得他自戀.. 自戀有分很多種..

我簡單的分為兩種.. 一種是有種的 一種是沒種的..



李敖常常會吹噓他自己的本領學問..

要找世上有誰比他更有本領更有學問的.. 他會去照鏡子..

這是一個抽象的幽默的表達他自己很行..



什麼是沒種的自戀

沒種就是外表 那跟你自己造化一點屁關係都沒有的

整天照著鏡子 拿著精子跟卵子碰撞後的結果吹噓的

一臉標緻除此之外別無可取之處..



什麼是有種的自戀

就像李敖這種 他讀了很多書 閱過很多人 嚐過很多經驗

這都是自己造就出來的經驗 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完全靠自己練出來的一身本領 去影響別人



喜歡一個人不是罪.. 喜歡一個人是一個好事..

喜歡自己更是了不起.. 因為我辦不到..



--



我想說的是..

台灣有李敖真好..



一個來台灣五十多年的大陸人..

還浪費了六年多的時間在監獄

只為了把台灣變得更好..



自從參政以後每天在電視上耍猴戲

這是有些人認為..

你們真的覺得他吃飽沒事幹嘛..

一個為台灣花了近半世紀生命的人

有些人卻只把他當猴子看



他現在只能當立法委員真的是好浪費..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李敖不在後的台灣會是什麼樣..

在這種人還在世上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他多為這國家做什麼事呢= =?



我時常覺得很荒繆..

現在台灣都是一群被黨派洗腦的智障嗎..?

喊自由自由 真的了解什麼是自由嗎?

真的了解什麼是自由主義?

到底是為了自由 還是為了人民?

藍的不統一 綠的不敢台獨

反分裂法是擺著好看的嗎?

一直在這狹小的地方你爭我奪

真的關切人民所需 該帶給人民什麼

這到底了解嗎..



我不是台灣人 我也沒有投票權

但是我喜歡這塊土地..

要是台灣能多一點像李敖這種人..

不會變得更好..



對, 沒錯.. 不會更好



因為台灣一直在內耗..

一直在把資源人力精力耗在內部鬥爭..

台灣根本稱不上"好"

而是非常"糟糕"..



要是台灣能多一點像李敖這種人..

一定會變"好"而且非常"有趣"



--



其實我喜歡他的原因

是因為我在他身上找到很多跟自己的共同點..



第一 他很色 很風流

我對他的下半身生活不予置評

不是因為我反對.. 而是羨慕..

每次提到這方面我就牙癢癢..



第二 他憤世嫉俗

很多例子中 我提一個

他在北高市長選舉的時候

參加電視辯論

其中郝龍斌, 周玉蔻, 宋楚瑜, 謝長廷

開始講話都會說一套"ㄜ 主持人 各位觀眾大家好 謝謝給我這個機會OOXX"

可是換到李敖就屌了..

"昨天,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講下去

真的要是我在那邊我就當場拍手..

我討厭打招呼 說一些根本不是真心真意的社交辭令



唉 就這樣

反正這個人很好

能從這個人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