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0629@ms16.hinet.net

這是我第一個信箱...應該有10年了..

我記得1996年左右開始上網.. 當時ICQ風靡全球.. 啊.. 還有mIRC..

記得當時常常不知道網路發生啥事 上不了

每次都去找hinet給的那一張藍色的小單子.. 會寫帳號跟密碼的..

就算有那個單子.. 當時的網路不是很發達.. 要弄半天.. 還不一定能上..



這個網頁最左下角的計數器是很久以前申請的..

當時有一堆免費的網路空間..(xoom, geocities, angel city(?), tripod(?))

還有功能不錯的計數器..



聽說申請這個帳號不會被砍 然後現在也不能申請.. 也就是極品....(?)

因為這個帳號申請的時候是用那個email.. 我不敢相信這個信箱還可以用..

我已經沒有在用hinet了.. 而且沒有繳錢.. 奇怪hinet的信箱是永久的?



反正我去收信了.. 居然要收2917封垃圾信.. 其中不知道有沒有真的信.. 我懶得查了..

從剛剛打字到現在還在收信.. 18mb/59mb.. 全部居然有59mb..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