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又幹了壞事..



今天在荊棘谷的競技場門口遇到了兩個人

原本就想要開寶箱為了拿大師飾物 我就問了

你們也是來拿飾物的嗎? 其中一個女術士 只回答了 "^^"

我多待了幾秒鐘 他的回應就只有 "^^"



我潛行在競技場裡面 叫了QQO的41級分身戰士來幫忙..

看著那兩個60級的在場外作準備 一個薩滿 一個術士

兩個人都開始吃喝一些buff, 術士往自己身上放了靈魂石..



兩個人都能爬 我跟QQO顫抖了一下= =



小矮子到了中間 放了寶箱 薩滿隨即下來 術士緊跟在後

我跟QQO直接把薩滿幹掉 當然 他爬了..

我致盲了術士 選擇再把薩滿幹掉.. 恩 他死了

術士在薩滿死後 也跟著死了 算是樂勝..



QQO跑去開寶箱的時候我目不轉睛看著術士的身體 怕他爬起來

術士沒有爬 QQO把寶箱內全部的東西都拿走了...= = 連我要的飾物...



QQO離開了競技場中心出去 我繼續潛行 因為我打算把術士再幹掉一次

因為我看到這兩個人在上頭準備的所有工作 就是為了要把我們兩個幹掉 拿走寶箱的東西

我很壞 我們東西全都拿光了 是可以放過他 但就是無法停止這種殘忍的作法



女術士爬了起來 我馬上戳了他兩下 他掛了

兩秒鐘後 我跟他又開始了





恩 說實在 我肚量在當時真的很小 不過他沒有資格批評我

我最討厭五十步笑百步的人 自己沒有做好 沒有資格說別人



我承認我一直都在玩她 連密語都在玩她 我根本沒有想要解決問題

我想要知道 我要用什麼方法 才能造成某人腦羞 而且不用任何髒話



跟人相處久了就知道她們的弱點 她們想要的都很膚淺

什麼樣的回答能滿足她們 什麼樣的舉動能說服她們



我想我真的病入膏肓 無法信任別人 無法接受別人的一切

總是認為別人做任何事情都是自私的 都是為了自己



看著台上的那兩個人

靈魂石放給自己真的是不想死掉走那麼遠?

還是有機會就想要爬起來幹掉我們?

我真的無法相信

我寧願相信第二個原因



不管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