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歌完了.. 13.8% -> 6.9% ... hahahahaahh



最近我有看的為...



結婚できない男 - 超白癡超好笑 這個主角真的常常會說出超乎想像的台詞.. 不錯

誰よりもままを愛す - 這部很有潛力..看到第三話..應該有蠻多人會哭.. 雖然是個喜劇..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 有長賴這理由就足以拉高很多收視率.. 不過第一話真的很鳥..後來比較好..

花嫁は厄年ッ - 還看不到節奏..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

サプリ - 不怎樣..卡司強而已.. 我覺得這部單純想要跟現實觀看此劇的OL產生共鳴而已..

タイヨウのうた - XP紫外線這個病真的不是很感傷耶.. 我還真希望能得到這種病.. TBS你完了哈哈哈

下北サンデーズ - 搞笑的地方我真的笑不出來... 完全被上戶的白痴造型吸引而已..



由上到下是我的推荐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