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香港了



昨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機場..而且是以前夢到過的機場..

我在裡面坐著小電車..往出境的地方去..

不太記得夢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

只記得有個女的..電車到了終點的時候..

她整個人卡在窗戶裡.. 那個窗戶很小..很難卡進去..

我跟旁邊的一個人想辦法把她救出來..

這時候的這女生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意識..

我們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 非常冷靜地順著指示做..

就很輕鬆地把她從卡住的窗戶弄了出來..



如果我沒有錯的話..

我在夢裡..告訴自己..我必須要記住這個女的..

然後我在夢裡故意地再仔細看了她一眼..

她穿著一件綠色的T-shirt..藍色的短褲or長褲..我沒有看清楚or..不記得了

那件T-shirt上面有寫著幾個英文字..然後是黃色的..我不記得寫什麼..

頭髮有染的樣子..棕黃色..長頭髮..有點捲..

她的臉很白..很像化過妝..可是沒有..



或= =..

她對自己卡在窗戶這件事感到非常意外..

她已經失神了..然後臉色蒼白..

所以她才這麼聽話..



不過這只是一個夢..



這件事情結束後..

我到了出境的地方..

我這時候發現身上根本沒有任何證件..

我看到我弟從某處跑出來..到我面前..



特別的是.. 我弟的樣子是十幾年前的模樣..就是很小..

我並沒有特別注意我自己.. 不過感覺應該是跟現在一樣..



我就問他說 "我的東西勒??"

他說 "都弄上飛機了.."



我當時就覺得我完蛋了..

我沒有辦任何手續然後沒有文件

我不能出國 也不能辦VISA..

我突然很不爽.. 可是.. 看著他的臉..

是個小孩子模樣.. 很無辜的表情.. 完全沒有作做..



我早上夢醒來的時候..

我還不確定這夢是真的還假的..

然後半夢半醒一直在嘴邊滴咕著說..

"齁唷 幹他媽的我完了..fuck.."(類似的話)



反正做完這個夢.. 我成長了..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