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不管說什麼.. 要考慮面對著自己的.. 是人..
要尊重自己在說話的對象.. 因為是人..

我想說.. 就是因為是人.. 真的尊重不起來..
我寧願自己是一條狗.. 一隻貓..
我對自己身為人類的一群感到羞恥..

仔細想想..
我們只會製造垃圾..
根本拿不出能對這世界有幫助的東西...

只會大便跟尿尿的人類..
用鼻子吸著酸素.. 嘴裡吐著二氧化碳...
真的想不出從人類身上能有什麼好東西能跑出來..

如果你說要種一棵樹
每天把你的屎尿都澆在這棵樹上
再只呼吸這棵樹產生出來的氧氣..
那.. 我想說你是個自私到極點的渾蛋...

從那天起..
我發現你無時無刻都在製造噪音..

也許.. 這些都是還沒公式化的常理..
什麼時候才能越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