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三年前..
有一個禮拜..七天裡..做了一系列的夢..
昨天下午醒來後又有當時的感覺..
又做了一場夢..這是第2天

10年前左右..我們家有一台白色箱型車
這部車現在已經沒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夢裡..
我爸開著那部白色箱型車載著我
不知道是去哪裡.. 只知道是在山裡

正在車上睡覺的時候..
突然聽到我爸嘆氣的聲音

被吵醒了..
我感覺到正在墬落..
車子跌下了山崖
睜開眼睛看前方..
什麼都沒有..都是樹..山壁..
這感覺真的太真實了..完全不像在作夢..
我的內臟好像都飄了起來..

我在夢裡問我自己..
"我就要這麼死了..就這麼簡單..你還能幹什麼?"

我整整墬落了7分58秒..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時間..醒來後"7分58秒"這數字一直在我腦海裡)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
我好像了解了什麼叫"等死"
一直在墬落..終究會墬到下面死亡..
等死真的很可怕..

過了7分58秒
以為一定會被摔死的我..
連同車子一起墬落在山壁旁的一個藏寶箱上
(我有時間會把夢到的東西都畫出來..因為很難解釋..這個藏寶箱蠻大得..跟車子一樣
藏寶箱剛好就靠在山的牆壁..摔上去後車子沒有撞得很爛..只是藏寶箱完全粉碎...
寶箱內沒東西
)

我跟我爸下了車..
好像並沒有很高興還活著..

我看到周圍有一堆人..一團一團..分散著
一團大約有3個人..繞著山壁聚集著
每個團之間大約有5公尺的距離

他們都在看著上面..
也就是我們墬落的地方..
好像在等什麼似地..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有一部車子正往我們這邊墬落..(就跟我墬落的方式一樣)
其中有一團內的人指著那部車子說"Wow! 你們看! 來了來了!"
這種光景除了夢以外應該都看不到了..= =;

我想這一團一團的人也是開車墬落下來的吧?!

過了不久....有個人喊"公車來了! 快!"
他的表情好像等了公車一輩子..急忙地往某處跑
其他人也慢慢地跟著跑去..

剛剛喊"Wow! 你們看! 來了來了!"的那個人
突然來到我旁邊..
說"你們還不快點啊..趕不上就來不及了"
又說"你的票呢?"

完全搞不懂他在說什麼的我..
摸著口袋說"我沒有什麼票啊?!"的時候..
感覺到口袋內有一樣東西..就拿了出來..
是一張白紙..很普通的白紙..上面寫著"7點58分"
正納悶這是什麼的時候..
他就說"就是這張票啊 快走吧"

我跟我爸就跟著那堆人一起跟了過去...

夢醒了

----------------------------------------------

醒來後又是一陣疲憊感..
感覺好像真的真的真的發生過一樣

又是一場奇怪的夢
7分58秒..7點58分..
好像在隱示我什麼..
有誰能幫我詮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