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母親常常告訴我, 如果想把某件事完美地做好, 就必須要全心全意地投入, 徹底地了解面對的問題是什麼, 再試著去解開他. 就好像數學公式, 剛接觸的時候看起來很複雜很難,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兒開始下手進攻. 但是只要從基礎開始了解數學, 了解其公式, 就會變得很輕鬆. 不過, 數學是一種既有的理論, 概念, 邏輯. 並不是一個可以模仿的對象. 我並不能變成一個數字或符號去了解自己是什麼東西. 我喜歡模仿人, 會注意別人說話的語氣, 聲調, 臉部表情, 肢體動作, 甚至所有舉動所擬造出的氣氛. 尤其是我討厭的人, 模仿地越像就越容易摧毀他. 每天照著鏡子念著那個人前一天說過的每句話, 想像自己就是他本人...........................................................

上面這一段是我書裡面的一個故事
這本書算是我的自傳, 不過穿插了很多種不同風格的故事及實記
完全不同的人物與背景的故事, 但包含了我的個性和想法.

我不打算在右上角著名音樂是誰的了..
好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