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不小心把所有的模擬器相關軟體全部刪光之後...
應該有一年了吧... 我終於把所有的遊戲都找回來了...還有一堆新的

談到電動玩具...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電動玩具是任天堂game & watch的octopus


(好像是我7歲左右的時候...這個是有人送給我的...沒想到我還記得)

後來我還是繼續玩這種黑白掌上型的遊戲機...換了兩三台吧
最後到了1988年...應該是..因為那年十月馬莉兄弟3出了...
我爸媽幫我買了我這一生第一台電視遊樂器 (Family Computer)



還有超級馬莉兄弟 3(Super Mario Bros 3) 的卡匣



傳說的紅白機在童年給了我很大的影響, 因為這個馬莉兄弟3...= ="

有趣的怪物, 道具, 背景音樂... 8種不同的世界, 草原..沙漠..海洋..
大人國...水管..等等

還有很多其他的遊戲... 任天堂紅白機元老級廠商...
Hudson..Lode Runner (掏金人) Namco..Galaxies (小蜜蜂)
ENIX..Dragon Quest (勇者鬥惡龍) Square..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
Konami..大盜五右衛門...風月傳說..魂斗羅...................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冒險島, 洛克人, 七寶奇謀, 熱血高校系列,
北斗神拳, 惡魔城, 怒, 脫獄, 花丸, 泡泡龍, 筋肉人, 新人類, 等等

後來呢... 我好像玩紅白機玩到第三次電玩大戰.....(SFC結束後)
因為我沒錢買超任= ="
老媽看到我玩紅白機就這麼瘋狂就不幫我買了...之後過了幾年...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碰電玩, 都在迷其他的東西...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我在一家店外面看到Panasonic 3DO的廣告...
我想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靠過去仔細看看...原來是電視遊樂器...
怪怪...才沒幾年電動玩具已經變成這副德性.....
我就用唬爛我老爸說這3DO不是遊樂器, 是看VCD的機器...
然後就這樣買了我人生第二台電視遊樂器...............

ok...我寫那麼多屁話 有點累了....我想要切入正題= =
現在我櫃子上擺了
Sega Saturn, Sega Dreamcast, Nintendo Gamecube, Sony PS2...
不過這些我已經很久沒有玩了...
現在的遊戲機全部都在擬真擬真擬真
卻少了很多遊戲該有的一些要素...
我現在頭有點昏想不出什麼要素....

反正啊... 我還是覺得以前的遊戲比較好玩...
所以我收集模擬器...玩以前的遊戲...
我打算弄一個網站介紹模擬器...提供模擬器下載, 使用方式...
ROM方面慢慢看看再說說...

網站的名稱已經取好了... 是 "y u m e"
也就是日文的"夢"(小時後的夢再次重現的概念)
往反方向唸是"e m u y"(EMU=Emulator=模擬器)



以上是我看了那個笨小子從屋頂跌下去的影片所影響
又開模擬器玩了一遍馬莉兄弟3
(不過笨小子的背景音樂是超級馬莉兄弟1代)
衝動中寫下的一堆東西

希望能弄出來呀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