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新鮮事...只是很忙辦visa問題
所以也不知道要在這邊更新什麼... QQ

如果想看我一些新的圖片或文章的話...可以去Gigigaga的電子報
因為我不喜歡同樣的東西重覆在別的地方...所以我不會放到這兒



(點圖去我的電子報)

比較新鮮的...應該就是看了兩部韓國影片吧...
몽정기(夢精記)還有색즉시공(色即是空)
兩部都是情色話題的劇情....

夢精記是講到四個小白癡的性幻想跟兩個老師的戀情
這部電影香港不知道有沒有上映過...台灣應該也沒有...
因為這是我一個在韓國的朋友寄給我的.... = =
色即是空...這是我從人家FTP站上下載看的...蠻好笑的...
大學生活...然後...四個很笨的男人...四個很笨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限制級...因為有秀咪咪... @@

gan...我這算講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