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有朋友叫我吹薩克斯風.. so..
我在房子裡找了一下,找到了我差不多四五年沒吹的saxophone...
哇塞.. 真的好懷念ㄛ.. 懷念當時在音樂教室大家一起練曲子的情景..
我居然還記得怎麼用ㄝ.. 怎麼裝起來,怎麼擦乾淨... 好熟練的動作..
或許以後會多常碰.. 多吹一下吧...

可是.. 我先在這兒牽拖一下...
這個四五年沒保養的薩克斯風.. 音質變有點差了..
低音換高音時會不順,音質好像突然高了那麼一點...
還會溜走.. 不知道怎麼形容... 聽聽看就知道我出捶的聲音...
而且也沒有譜.. 我的是Alto Saxophone.. 不是肯尼基那種...
我記得有四種薩克斯風.. 英文懶得打..
不知道哪兒有賣薩克斯風的樂譜.. 又要交響樂了嗎?!? 呵呵..


on the way to YOU / 717kb

[audio mp3="http://blog.vilvandi.com/wp-content/2000/11/onthewaytoyou.mp3"][/audio]

 

如果你想轉載(呵呵.. ),要跟我講一下ㄛ.. 我怕丟臉.. 呵呵...
哎唷.. 真的沒臉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