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樂府真的蠻難找的.. 終於找到了.. 有股莫名的興奮...
但是.. 已經有花鈔票的決心.. 就進去...
買了globe DON'T LOOK BACK....
我對這次單曲有點失望..
個人認為.. 現在的音樂潮流是改變了很多..
TK也試著去改變.. but.. 他好像跑太遠了.. 我有點聽不懂..
本來在網路上聽DON'T LOOK BACK的片段時.. 就已經有點鬱卒了..

順便買了七張globe原裝單曲..
看到那兒只要我沒有的我全部都拿起來了.. 呵呵..
FACES PLACES的單曲封面好漂亮ㄛ...

奇怪.. 我跟日本算很熟.. 呵呵
以前玩電玩的時候.. 都是自己找人跑單幫買水貨,原裝的東西..
怎麼玩音樂時候卻不會這麼苛求咧..
嗯.. 從現在開始還不晚..
而且音樂CD比電玩遊戲便宜多了..
單曲一片才兩三百而已.. 哇.. 我都覺得太便宜了
隨便要什麼就買什麼.. 根本不用考慮..
電玩遊戲一片至少要一千元以上,貴的還有兩三千塊的..

在九五我還買了一些周邊.. globe的周邊我還沒買咧.. 因為錢沒帶夠..
出來時我已經花掉了五千多塊.. 而且還有幾張單曲訂單..
yea! 終於可以拿到ZIGGY的"With Out..."了.. 期待期待..

我在櫥窗上喵到了兩根鼓棒.. 白色的.. 好帥ㄛ.. 買了..!!!!










很帥吧.. 真的好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