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要去打撞球... 忘記寫下來昨天的輝煌戰績.. 嘿嘿

昨天我跟一個朋友去打撞球,他要我讓他四十顆...
也就是在14-1的規則內,我要打一百顆球,他只要打六十個球..
一開始他已經打到三十一顆,我也是...
問題就在我還要打六十九顆.. 他只要打二十九顆... 嘖嘖嘖..
最後比數變成四十六比四十九,他只要打十四顆,我還要打五十一顆..
當時我已經打算放棄,這麼多追不上了.. 哈哈...
沒想到.. 哎.. 我這個人是不到最後關頭,最後一顆都不會放棄的...
讓我緊起直追,追到五十比八十九!!!!!
連續清台四十顆,這段時間,他只有吃四顆.. 我自己也很滿意!!
最後比數... 五十二比一百... 哈哈哈.. 我們賭五百塊.. 又贏了.. :p

這次也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